かに

湾家。
文绘双修小渣渣。
APH/合奏/型月(多fate)/亚战/名柯/原创
部分繁体字注意。

我是隻自由的小咕咕。

【合奏/阿多飒】紅月夜 皋月(2)

从住在半山腰的家裡出发,慢慢的朝向山顶前进,一如往常的交流着,这也是为什麽碎号咚会如此亲近飒马。

在到山顶前的路上,会经过一个小小的池塘,每一次,飒马都会带着碎号咚在此休息、嬉戏,若是当天的天候或是身体状况不佳,也会坚持走到这裡再折返回到家裡去。

今天也依旧打算在此休息后前往山顶,但似乎有几位外来的访客先到达这裡了。

不速之客。

飒马握紧腰间的武士刀,打算就此解决掉对方,但看来对手似乎不只一个人,若在这裡贸然行动,红月就真的在此结束了。

随意使用红月的能力也是大忌,这是敬人一而再、再而三提醒的事情,即使现在敬人不在了,飒马也依旧遵守着这个规定。

红月之子是不得公诸于世的存在,一旦被世人发现,将会上演当时的「那个悲剧」。

他尝试不去想起那个晚上,那染上鲜红的夜晚,尝试不去想起那个早该遗忘的回忆,尝试不去想起「他」最后的那句话,他最后的那个表情。

「喂!吸血鬼溷蛋!那边好像有人。」

糟糕,被发现了。

若是后退的话,会因为踩到脚边的树枝而发出更大的声响,被外来的人给发现,然后像其他的「红月之子」一样,被人给杀掉。

所以,这时候只能前进了吗?

「碎号咚?!」

见着身旁的碎号咚缓缓走上前,接着听到了「搞什麽啊?原来是隻马。为什麽不是柯基呢?」这类的话之后,他鬆了一口气。

小心翼翼的往后一步,似乎有什麽软软的东西在身后,而那个东西抓住他的手腕,向前一步。

「抓到了一个大美人真是太幸……等等,你是个男人?!」

听见了这句话,能有谁不气?一个大男人被来路不明的男人被说是大美人,还不如在此地拔刀切腹自杀。

「受死吧!轻浮男!」

被对方甩开之后,飒马俐落地拔出腰间的武士刀,接着转身过去,对准那个男人脆弱的颈部。

接着,再度被谁给抓住。

「请你住手。」

就这样停在一个奇妙的姿势,而最初发出声音的那个银灰色短髮的男子也拔出手枪对准他。

他一脸不屑的模样使飒马感到有些愤怒,用力地甩开身后抓住自己的人之后,打算冲上前先将他解决,但身后的那人在被甩后快速的抱住他的腰,另外一隻手架住了飒马的惯用手,避免突然间攻击自己的同伴。

「放开我!我今天就要让你们成为我的刀下亡魂!」

飒马不断的挣扎,但越是挣扎,后方的人就更加的用力制伏自己,为了不让他逃脱然后跑去攻击自己的同伴。

「多多尼斯,为什麽不用『那个』啊?一旦使用了就没人可以赢过你不是吗?」

「羽风前辈,」

身后的人对着旁边那个名叫「羽风」的金髮轻浮男说着。

「我叫做阿多尼斯,而且『那个』是不能随意使用的。」

【TBC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早就写完这个片段了,只是我一直忘记更新(抓头)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