かに

湾家。
文绘双修小渣渣。
APH/合奏/型月(多fate)/亚战/名柯/原创
部分繁体字注意。

我是隻自由的小咕咕。

【APH/DOVER】默琴 致my dearest(注意事项&Zéro)

大概是15年左右的作品,连结如下↓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126816791?lp=home_main_thread_pb&mo_device=1&pn=0&

打算拿出来重写发现贴吧登录需要手机号(湾家人困扰)所以就搬来这裡了

线后的是类似于楔子?还是什么来着(抓抓头)
总之为了不被说骗更新或是占tag所以多少放点东西(#)

说真的在想要不要放这里就纠结了大概两三年有了,这次的默琴会重新编辑、撰写过,将以新的面貌在这里发布!

不过,黑历史重写什么的也是第一次就是(

【注意事项】

※看完茶大线下脑洞出的产物,所以会有点参考,但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故事

※虐向腐向(应该?),部分R18

※多cp,主仏英

※主角眉毛人物

※内有OC

※Star:现在/Memory:过去/[F.]:法兰西斯线

※国设有

※死亡注意

※习惯使用"法兰西斯"而非"弗朗西斯"

[和过去不一样的部分]

※将故事重新改写过

※将a变更至Star;b变更至Memory

※保留[F.]并将内容改成法兰西斯视角

※填坑顺序为Memory→Star→[F.]

这次也还请各位多多指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Zéro】

自从那个离别的日子之后,过了好几个令人煎熬的白天,过了好几个辗转反侧、无法入眠的的黑夜。

亚瑟 ・柯克兰这个名字已经在不知不觉中,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口中,从街坊邻居间、茶馀饭后的閒聊,到大萤幕上、电视的专访节目,都看得见那个来自英格兰,世界有名的演奏家的身影。

他,是被专家誉为百年难得一见的小提琴演奏家。

他在成为演奏家之后,便决定要踏遍这个世界每一个角落,无论那是个多麽偏僻的小角落,他都会将自己那优美、华丽并且温柔的旋律带给这世上所有的人。

除了他。

除了那个,再也听不见的他。

永远听不见琴声,永远听不见亚瑟 ・柯克兰的心声,甚至,连一眼都见不到,却深深活在亚瑟心裡的那个他。

到现在,亚瑟其实也在思考,「他」对于自己而言究竟是个怎样的存在?「他」不像阿尔弗雷德一样,形同亲人般无法遗忘。

而那种难以言喻的感觉,就这样困扰了他好几年。

亲人?爱人?友人?

亚瑟拿起笔,在牛皮纸上俐落的写下了"for my dearest"

【TBC】

评论

热度(2)